站缘严 ,日黑,要本子!站薛晓 !!只恨每次入圈都太晚 ,特别是缘严 ,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………

【薛晓/重眠/第二十五篇】别走……晓星尘

第二十五篇:


 


那剑身极利,将薛洋紧握住剑身的手心割出血来 ,稍一牵动,便能扯着那处皮开肉绽……


 


薛洋眼眶微红,刚刚却是被吓着了,那剑尖只差稍许便能触及晓星尘 ,在慢些估计就会是当场血溅了!


 


薛洋只看到怀中人突然抬起头喃喃了几句 ,妈的,听不到跟瞎了也没多大区别!一眼瞥过,晓星尘口中喃喃的“想见那人”,偏偏被薛洋抓个正着。


 


差点死了还没有反应,心也够宽………


 


薛洋握紧那剑, 道 : “道长你这是想见谁了?”


 


乍一听,晓星尘便明白薛洋在是在跟他说话,本就是趁着薛洋听不见他才迷迷糊糊说出了口,这下没想到被听了去………


 


刚刚那人!


 


晓星尘扭过头,忽然想起刚刚那番境遇,心中仍然忐忑不安,祸从天降 ?心中思虑万千却根本想不出个是非所以来 。


 


那人试着抽了抽剑,发现剑身被薛洋抓得紧着,抬眼朝薛洋看去,却发现那人正笑着看他,莫名的对这人寒颤 。


 


这笑分明不怀好意!


 


“兰陵金氏以往的客卿还真是不能小瞧啊……”那人道,这话说的还费力了些,似乎是因为和薛洋僵持不下造成的 。


 


莫名来气 ,刚刚那下还让薛洋有些后怕,手上一痛,连带全身刺骨般,一下深陷冰窟似的,明明天还亮着,日光正盛,可那丝丝缕缕的凉气却从骨缝中渗透进来,冷意………


 


晓星尘?


 


薛洋的目光所及之处逐渐不清,眼中涉及到的人影时而清晰时而模糊,那寸白衣入眼也只是冰山一角,惹得人眼晕 。


 


就像溺水之人,眼前一片迷茫,也或许一闭上眼下一刻就又什么都不是,这么的患得患失将薛洋身上的羽翼磨炼的坚毅 。


 


没有谁天生是坏人……


 


手上一松 ,薛洋搂着晓星尘几步向后跌去,嘴上念叨了几句,而后站直身,将怀中人搂的更紧了些。


 


晓星尘勉强靠在那方怀抱中,隔着双方的衣步却仍能听到薛洋过快的心跳 。结实的胸膛………晓星尘下意识的伸手抚上 。


 


薛洋笑了笑,脸上诡异且阴险的笑容让人琢磨不透 ,那人看着薛洋,竟生出些许战栗 ,不祥……


 


那人刚又举起剑 ,一抹黑影从薛洋身后一下窜了出来,剑气横冲,朝那人斩去 。宋岚身法极快的靠近他,一把拂雪将那人衣角堪堪划破。


 


“傲雪凌霜?!”


 


晓星尘一听,下意识回头看去,一片漆黑……


“子琛?”


 


剑声响彻,双方对持着,宋岚如今连人都算不上,又哪能感觉到痛和累,如此纠缠下去,会损失的,也绝不会是薛洋 。


 


那人掐紧了拳,没想到不明所踪的傲雪凌霜会在这……仔细瞧了瞧,又是一阵冷嘲的意向。


 


“哼 明月清风成了瞎子……傲雪凌霜不人不鬼?!还真是好戏一出接着一出………”那人冷哼道 ,满满的讽刺 。


 


这番话中有话,让晓星尘只感觉从指尖蔓延开不断的寒意,围绕着的不安情绪波动的更加剧烈,心中满盛着的愧疚缠绕捆绑着胸膛里跳动的心脏,水涌波涛侵袭而来……


 


“薛洋……别……”晓星尘紧抓着薛洋的衣物,似在祈求,但无所谓了,这愧疚,沉沉的捆锁在晓星尘身上,难以言表的,层层的树蔓勒紧了他。


 


晓星尘的手劲重了些,让薛洋不得不注意,晓星尘脸上的神情隐忍着,仿佛难受极了 。


 


虽然听不清他在说什么,但他想的是什么薛洋却摸的一清二楚,道:“就那么怕你的好子琛被杀?你不会是忘了,他早就死了吧?”


 


一句话让晓星尘如坠冰窟,全身都在抑制不住的抖动着。


 


别说了,别再说了!


 


薛洋冷哼一声,没劲再去冷嘲热讽了。只见那边高低已分,宋岚持着拂雪将那人一记扫开 。


 


那人胸口起伏,换气频繁,早已体力不支,转而看向晓星尘,道:“明月清风 改日再会!”


 


 


就在那人闪身消失了一会后,,薛洋便整个有些脱力,倒变成他靠在晓星尘身上了,轻打了一个响指,宋岚便拿着拂雪回身看了他们一眼,便消失了。


 


“妈的,痛死老子了!”


 


薛洋气愤的骂了一句 ,耳道间在徘徊着不同的声音,不清不楚。


 


“玩阴的……操!”


 


薛洋倒吸一口气,抱紧晓星尘,道:“那针扎的好痛!道长……你可要抱紧我了………”


 


薛洋痛的要没了知觉,却依旧耍嘴皮子功夫,脸上冒着冷汗。


 


实际上刚刚就已经忍不住了,可方才要是被看了出来,只怕晓星尘他是护不住了!


 


“薛洋?针?难道是扎到你身上了?”晓星尘忙问道,却不知自己的语气有多急切 。


 


晓星尘……你急了吗?


 


薛洋咬了牙,垂下眼,轻声道:“道长,我好痛,你别走好不好………我就睡一会,很快就能醒……你别走………”


 别走,道长……晓星尘………


说道,抱紧了晓星尘,身子抖个不停,比原本的晓星尘更甚,不知是因为那银针效果太强,还是因为薛洋怕极了晓星尘会走 。


 


晓星尘愣在那里 ,手撑着薛洋的身体,他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话来,心中一阵绞痛 ,不明所以的情绪包裹着晓星尘 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没时间了,交手机的这一刻又到了……


 


我走了拜拜各位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60)